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2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国顺主持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纪委监委。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整体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动教育整顿见行见效,实现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的新提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教育整顿总结会议部署,认真总结做法经验,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巩固学思践悟的方法路径、刀刃向己的决心力度、加强内控的制度创新、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在推动凝心铸魂、严格整肃队伍、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实干实效上有新拓展,始终保持肌体健康、铁军本色。要坚持力度温度并重,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以实事求是、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三明市纪委监委)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