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举办廉政书画展

  来源:泰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3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那副《悬鱼太守》笔墨画,让我映象非常深刻,给我敲响了警钟,下一步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

 “此次画展既让我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也享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盛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泰宁县纪委监委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笔墨书廉洁 丹青扬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件,经专家多轮评审,评选并展出书画摄影作品65件。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来自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用书画回答的使命担当,也有艺术家们用妙笔描绘的时代巨变、用浓墨颂传的清廉正气,还有本地优良家风家训故事。展出的廉政诗词、格言警句等书法作品,代表高洁的松、竹、梅和寓意深远的花鸟、山水等绘画作品,突出了建党百年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表现形式,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

 “我们主办此次画展,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和教育,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精神的升华,在文艺的熏陶中传递崇廉尚洁价值理念。”泰宁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泰宁县纪委监委)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