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纪委开展“崇清尚廉·守望初心”读书分享会

  来源: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近日,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崇清尚廉·守望初心”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中,全体纪检干部、师生代表以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廉政故事为载体,组织师生以“讲述背景故事+原著朗诵+分享心得体会”的形式,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闽山闽水物华新》等书籍进行分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咐,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在讲心得、谈体会、说感悟中,在场师生产生思想碰撞,营造了读廉洁书籍、扬清风正气的良好氛围。

读廉书,筑牢廉洁防线;传廉签,深化学思践悟。相互赠送书籍,引导师生勤读书、读好书、读廉书,让师生养成勇于思考、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经过读书、分享、再读书的过程,使得读一本书收获的却是多本书的感悟,经历了一场洗涤心灵、陶冶性情的盛宴。

以廉为范,律己正人。本次活动既是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之一,也是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聚焦廉洁宣教,将继续把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抓手,深化“一系一品牌”清风校园建设,多措并举全面优化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培育清廉持正新风,构建干部清正、风气清明、校园清朗的育人新格局。(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纪委)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