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工作座谈会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2-23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645608798031.jpg

2月14日上午,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派驻公安纪检监察组长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政治建警。要始终牢记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从严惩治腐败。要深刻把握一体推进“三不”内涵要求和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特点规律,完善一体推进“三不”思路举措。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四要深化大监督格局。要聚焦廉政防范内控力度不强、基层所队监督“断链”的实际问题,研究探索推动党内监督和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健全完善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