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沙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2月1日,沙县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省委尹力书记等省领导参加三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重大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尹力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擘画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宏伟蓝图,着眼长远,振奋人心。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指导行动上、深化工作上、促进发展上。要对标对表抓好学习贯彻。通过领导领学、深入研学、支部促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深悟透省委对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紧扣省党代会五个突出的总体要求、六个新的目标任务、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及时谋划监督方向,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同党中央看齐,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保持反腐败的压倒性力量常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振奋精神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对照上级纪委全会部署,统筹抓好全年任务落实和明年工作谋划,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沙县区纪委监委)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