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将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4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1月30日下午,将乐县纪委监委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省委书记尹力代表十届省委做的报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五年福建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思想引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有机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突出品牌引领,省党代会报告提出“落实生态省建设战略,‘清新福建’成为靓丽名片”的要求,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嘱托的重要举措,不负使命、干在实处,打造“纪委监委在身边”特色品牌,实现自然生态与政治生态“两个青山绿水”。要突出作风引领,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下大力气整治“庸、懒、散、软、浮、推”作风突出问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乐县纪委监委)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