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全程参与驻在单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组内会议传达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精准监督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已采取哪些措施?效果如何?是否准备应急处置预案?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接驻在单位疫情防控专班,突出抓好防输入防扩散各项措施落实、境外和中高风险入()明人员数据核查、涉疫重点场所安保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截止85日,市公安局持续运用数字抗疫五大技战法,已经对在南京禄口机场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表演活动现场观众实际返明人员进行核查,并采取隔离措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督导检查涉疫重点场所安保力量配备、安保设施设备配备、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四个重要环节,已发现整改问题35处。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除了全力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之外,公安机关内部安全防线也要全力筑牢。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市公安局内部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监督公安窗口单位、监管场所、办案区等重点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运用数字大监督机制对值班备勤在岗在位、各项人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日健康打卡落实情况等防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严肃指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及时堵塞内部防控漏洞,为内部防疫每个环节防控措施严密规范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抓好防疫措施落实的监督工作,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力、不作为、推诿扯皮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