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紧盯节点纠“四风”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这张加油卡在外地有加油记录,应作为此次检查的重点。”近日三明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紧张而忙碌地做检查核实工作,调取公务用车行车轨迹、公务加油卡等资料,查阅比对分析,明确核查重点。

  连日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六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一次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围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公款吃喝、接待,公款旅游和其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检查工作。

  “这张单位配发的加油卡在节假日有加油记录,是否用于公务?”

  “已调取该单位的相关制度并向负责人了解情况……”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该组采取联合交叉片区协作机制,发挥企业纪委探头作用,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重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实地察看与资料调阅相结合,对19家单位开展监督,发现的财务管理不规范、公车管理不规范等4个方面9个问题,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和整改建议。

“我们将进一步传导压力,督促责任单位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见底清零。”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