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廉洁文化建设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三明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686160886113.jpg

  6月1日,全市廉洁文化建设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三明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通报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部署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联席会议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13家单位组成,办公室设在市纪委监委,负责梳理每年重点任务清单,统筹协调相关工作,及时总结推广有效做法经验,推动清廉三明建设。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强调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各成员单位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沟通协作再强化、重点亮点再优化,实施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管理,营造崇廉尚廉的时代新风,为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