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顺到清流县宣传宣讲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吴国顺赴清流县宣传宣讲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地见效。


       “村里有什么困难?”“镇里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当天一早,吴国顺来到龙津镇大路口村,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释疑解惑,并关切询问镇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国顺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三明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

       吴国顺要求,要深刻领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积极融入市委建设“一区六城”部署,把发展的重点变成项目清单,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造具有清流特色的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品牌;要创新机制抓落实,组建重点工作专班,强力协调推进,促进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旗帜鲜明为干净干事、担当尽责的干部撑腰鼓劲,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更大作为。

        宣传宣讲结束后,吴国顺一行还前往温郊乡氟新材料产业园、台湾农民创业园闽西(清流)花卉交易物流中心等地,调研指导氟新材料及特色农业发展、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等工作。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