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01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9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吴国顺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发展蓝图,对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明确定位、找准落点,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动,紧扣市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见人见事见效”的政治监督保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立足本位、精准履职,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