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685034857204.jpg

  5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国顺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来闽调研讲话和省委常委会、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希书记来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以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深化以学铸魂。用好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政治优势,发挥领导领学促学、机制督学导学、典型助学强学作用,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得更彻底、更坚决。要坚定坚决抓好以学促干。以更加坚定自觉的态度、更加坚决有力的行动,进一步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不断提高监督质效;进一步强化执纪办案,不断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进一步深化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续巩固发展我市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从严从实推进教育整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提升,统筹衔接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持续完善制度规范,具体精准加强指导督导,切实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果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工作质量。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