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调研之路”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680216412534.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廉政故事、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廉政文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调研及来闽考察足迹”主题活动的部署,3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国顺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前往沙县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林业服务平台、沙县区总医院和夏茂镇俞邦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调研之路,实地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

现场学习结束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围绕实地学习感悟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自觉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统筹推进“四个监督”,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更加坚定自觉强化铁军锻造,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在全系统大兴调查研究,努力当好“政治坚定、作风优良、遵纪守法、本领高强、勇于担当”的表率。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