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明市纪委三明市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1651219392559.jpg

1651224261582.jpg

4月28日,中共三明市纪委三明市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工会经费使用审查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和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国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

会议指出,近年来,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在市纪委常委会和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精神文明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有力提振干部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前头、作表率;强化深度融合,以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全市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打造“清廉卫士”特色党建品牌为目标,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走前头、作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严管严治、落实职能职责,在提高党建质量上走前头、作表率,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