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DSC_6801副本.jpg

11月16日,三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吴国顺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主题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纳入政治监督重点,突出“见人见事见效”,以精准有效的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持续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点题整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旗帜鲜明地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斗争,保持压倒性力量常在,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三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明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市委大院 闽ICP备10204319号
欢迎登录本站,技术支持:泓喆科技